Caster

番外放送决定!

         当梅林踏入湖光城的时候,王和王厨的故事也暂时告一段落。第一部(上部)的完篇,离不开大家的支持,在此表示感谢。

         无论大家对这部作品的感受如何,就个人而言,它大致达到了我的期望,但绝非完善。

         作品中涉及到的人物众多,他们的性格、思想观念和行为方式都有较大的差别。当然,这些差别只能算是现象,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,则是他们的经历、过往,以及他们所处的大环境。

         王充在《论衡•率性篇》用“譬犹练丝,染之蓝则青,染之丹剐赤。”来比喻人身处不同环境中的可塑性,也从侧面体现出环境对人的影响。这样的影响在现实中真实存在,于故事中亦复如是。

         因此,在第一部(下部)照常更新的同时,我也会不定期写一些番外,发到第一部(上部)这个合集中。这些番外将作为主线的补充,展示更多的日常,丰满故事中的角色。而其最重要的目的,是将那个时代,不同人所处的大环境,更加完整地展现出来。届时,还请大家多多指教,多多支持!

         再次感谢各位!愿能在将来,与大家一起见证这个故事的结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9.11.15

评论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