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ster

王厨的献礼(写在前面)

         五年前,有幸成为王厨,并入了fate这个坑。

         17年底,入坑已经三年有余,对王本身的感情也越来越深。三年的时光很漫长,面对王,自己的思考也会有所改变。渐渐地,我的注意力从主流的范围(五战,迦勒底等),逐渐转移到王厨本身上来,也是从那个时候开始构思这篇文。

        目前为止,有关王的同人创作非常之多,优秀的作品也是不胜枚举。不过绝大多数作品的舞台都集中在圆桌,或是第五次圣杯战争的延续,或是古代的不列颠,又或者是迦勒底。所以,这个方向的创作已经趋近饱和。

         王厨一直在关心王和其他人物,很少想到自己对于王有着怎样的定位。如果王真的降临此世,王厨和王会谱写什么样的故事,这是我非常好奇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可以肯定的是,那个故事不会是第二个古不列颠,不会是第二个冬木,更不会是第二个迦勒底。

         那会是一个全新的故事,这个故事会因为王厨而开始,最后结束在王厨的手中。出于这样好奇和激动的心情,我开始写这篇文,借助这个故事,来表达自己作为王厨对王有着怎样的思考,以及抱有怎样的心态和感情。

         18年五月开始动笔,经过一年多的曲折写作和修改,终于即将用这拙笔完篇第一部。

         在此和各位王厨分享,希望自己的拙笔不会让大家失望。文章的不足之处,还希望大家多多提出批评和指教,谢谢大家。

         最后,感谢吾王这一年多的陪伴,你的陪伴和认可是我坚持下来的最大动力。另外,也谢谢茶茶 @茶茶亲✿ 的鼓励和支持!

评论(5)

热度(8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